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站高架桥明起加固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3:45 深圳商报

  火车站高架桥明起加固施工

  禁止空载出租车经沿河路进入火车站东广场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市交警局获悉,由于火车站西广场高架桥进行加固抢修,将调整火车站周边道路的交通管理措施。

  据了解,因火车站西广场高架桥(西弯桥)进行抢修、加固工程施工,为确保火车站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顺畅,交警部门自11月4日至12月8日,将封闭和平路进入联检大楼的高架桥(西弯桥)。原来经由和平路至联检大楼的载客出租小汽车,可以在火车站西广场联检大楼西侧的出租车临时停靠点上下客,也可以经建设路或人民南路通行。其他至联检大楼的机动车可以经人民南路通行。

  此外,原来经和平路至火车站东广场的机动车,可以改道从人民南路或沿河路行驶至火车站东广场。而在施工期间,禁止空载出租小汽车经沿河路进入火车站东广场。

  交警特别提醒,司机要多多留意施工路段标志的指示,服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