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闯进歌厅误将顾客当小姐 醉酒副乡长袭警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3:52 东北新闻网

  铁岭昌图县一副乡长、三村支书酒后大闹歌厅和派出所 多位民警被打伤

  晨报铁岭讯(记者 李战洲 通讯员 昌公)闯进歌厅误将顾客当小姐,还对前来制止的民警大打出手。

  铁岭昌图县一名副乡长和三名村支书酒后大闹歌厅和派出所。

  昨日,记者从昌图警方获悉,检察机关以妨碍公务罪将四名干部批捕,当地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

  大闹歌厅 民警制止被踹下楼

  10月9日14时5分许,昌图县公安局昌图镇河北派出所接110指令:昌图镇帝豪歌厅有人寻衅滋事,有顾客被打伤。

  据出警的民警汪晓明、王玮回忆,当时四个40多岁醉醺醺的男子正在帝豪歌厅三楼走廊内与一群人争吵。当两名民警上前询问时,其中一男子冲着民警喊道:“你们什么警察?用你们管什么闲事?”

  汪晓明刚要说话,该男子一拳打在汪的眼睛上,汪的头部又挨了三拳。同时其他三个男子也过来围攻两民警,汪晓明面部受伤,警服被撕坏,领带被拽掉,手机也摔坏。

  围观群众再次报警。河北派出所民警李明伟等三人火速赶到,再次劝说四名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也同样遭到拒绝和殴打。其中一男子竟然一脚将李明伟踹下楼梯,从二楼滚到一楼。

  经过半个小时的撕搏,民警终于强行将四名男子带上110警车。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