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护士轻信“大仙”治颈椎痛 被扭断脖子不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4:15 东北新闻网

  葫芦岛一护士轻信“大仙”不幸身亡 事发时家人在场 嫌疑人已被刑拘

  晨报葫芦岛讯(记者 胡清)因为颈椎痛,葫芦岛市内某医院的女护士赵梅(化名)把自己交给了信任的“大仙”,结果半分钟后,女护士的脖子在“大仙”的手中折断,女护士当场死亡。

  当时,她的丈夫和孩子就在身边。

  目前葫芦岛市警方已经介入对这起案件的调查。

  丈夫眼看妻子脖子被扭断

  11月2日,葫芦岛市连山区公安分局的民警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来自内蒙古的杨某自称“大仙”,来到葫芦岛市四五年,结交了很多人,赵梅也对杨某非常信任。

  10月30日下午,杨某过生日这天,赵梅丈夫和孩子一家三口来到杨某家中。赵梅这两天颈椎有点痛,杨某让赵梅坐在椅子上,先按肩膀两下,然后让赵梅走两圈,赵梅还感觉痛,杨某就给赵梅的脖子“按摩”,赵梅的丈夫只听见“咔嚓”的一声,随后赵梅说:“我不行了!”,躺在杨某家的床上,然后就断了气。从“按摩”脖子到赵梅身亡只有大约半分钟的时间。

  女“大仙”家里空无一人

  11月2日18时许,记者来到女“大仙”位于连山大街劳动大厦附近的家。透过玻璃窗,记者看到屋里满是红色的灯光,这个房间里对着门的一侧,一个案板上摆放着不少陶瓷像,下面摆着水果等,中间还有好几盏小灯泡发着白光。房间的陈设给人一种神秘感。记者敲了半天窗户和门,里面都没有人应声。

  “前两天刚整死了一个人,已经把她(指杨某)抓走了,你再来找她算命,小心把你也抓走。”二楼下来的一名老汉对记者说。

  据附近居民称,杨某刚搬到这个房屋三四个月,经常看到一些中老年男男女女进入她家,杨某家还整天传来奇怪的声音。据称,杨某有丈夫,另外好像有个妹妹。

  据民警介绍,杨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刑事拘留,关于赵梅死因的法医鉴定将在近一两天做出。

  ( 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