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代表团来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4:2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 庄云锋)今天,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代表团来我市考察。晚上,山东银监局局长王进诚、济南市副市长王以才在舜耕山庄会见了由汇丰银行深圳分行行长邓永雄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深圳外资金融机构同业公会成立于1998年,由众多外资银行、商业银行等组成。客人此次来济,主要是对我市的金融业进行考察。

  王进诚、王以才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诚挚地邀请各银行在济南设立机构,建立起稳定的业务往来关系。王以才表示,市政府将对来济设立机构的银行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共同携手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