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让群众真正得实惠 刘伟察看我市先进性教育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4:2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1月2日讯(记者 郭世锋)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伟来我市察看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在市委副书记、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雷建国的陪同下,刘伟先后来到章丘明水经济开发区、普集镇等地,察看了城市建设、农村发展及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伟说,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济南市委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领导职能,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方式方法,高度发扬民主,重视群众参与,活动开展得扎实、有效;尤其是在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针对党员构成复杂的实际,坚持区别对待、分类指导,富有针对性和实效性。

  针对下一步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刘伟强调指出,要把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务必使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与党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实践标准和群众标准,让百姓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带来的变化,真正得实惠,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