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沉区上建起二层小楼 镇政府领导称小楼合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4:33 东北新闻网

  无合法手续 “疑似”村长称:村里并未参与建房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10月26日下午,记者接到举报,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镇南红村以村镇改造的名义,将红菱煤矿门前原来就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平房翻建为楼房,并且对外销售。

  

下沉区上建起二层小楼镇政府领导称小楼合法

  10月28日上午,记者赶到南红村。在距村口不远的红菱煤矿门前看到,一排二层小楼已经初具规模。几名正在施工的工人称,这楼是“村里建的”。

  正当记者想就此事到村委会进行采访时,忽然注意到小楼后四五米远的地面部分已经下陷,这里竟是下沉区!

  记者面前 村长上演“双簧戏”?

  记者随即来到南红村村委会,亮明身份,并表示要见村长,一名高瘦的男子说村长到灯塔开会了。坐在他对面的男子接口说:“以前红菱煤矿门前有一些小饭店,今年沈阳市进行村镇改造,这些人就自己掏钱建了这样一座二层小楼。这不是村里组织建的,更不存在对外出售的情况。”

  ( 辽宁法制报 特别报道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