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暖气漏水 居民家里变成了“水帘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4:34 山西晚报

  本报11月2日热线消息(记者葛薇 实习生吴少敏)“我家都变成水帘洞啦!”今天,白先生坐在兴华北小区的家中,望着滴水的墙壁、断电的电器、水泡的地板束手无策。因为前天深夜楼上邻居家暖气漏水,而物业和供热单位都不管,他眼睁睁地看着新装修不久的家变得一片狼藉。

  今天下午,记者走进兴华北小区和风小区白先生家时,他正浑身湿漉漉地站在客厅
发呆。住在5层的张女士说,前天晚上8时,她发现卫生间里的暖气管往外喷水,9时许,她和白先生打电话给物业公司,希望他们能派人来修理,物业工作人员告知:“这是热力公司的事,得找他们。”但负责供热的热力公司工作人员说:“这是物业的事。”

  昨晚10时开始,张女士家里已是“水漫金山”,水顺着楼板缝隙蔓延到四楼的白先生家。“我只能一盆一盆地往外倒水,没人管呀。”张女士面对白先生一脸歉意。实在没辙儿,今天凌晨4时,张女士找来了房东李先生。4时30分,李先生费了半天劲儿,才在户外找到并关闭了暖气阀门。而此时,白先生家由于水淹,电源已经完全断电。天花板上的吊灯罩里全是积水。

  今天下午,记者找到负责该小区的大元大物业公司。一位孙姓的工作人员称:“谁收费,谁管理。”小区的供热是由热力公司负责的,但在锅炉房记者没能见到供热的负责人。

  到底谁来修理坏了的暖气,谁赔偿白先生的损失?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