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烟头烫 钳子夹手指 泄私欲 狠心父杀死病患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4:37 东北新闻网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义县的狠心父亲李某却因儿子李海常年患病而对其进行烟头烫、火钩子烙、钳子夹手指等惨无人道的虐待,最终致其身亡。10月30日,锦州市义县人民法院对此案件进行审理,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7年。

  家住义县北部山区某村村民李某因长期酗酒导致妻子和他离了婚,并将患有先天性病毒心抽的儿子李海留给了他。从此以后李某经常酒后借故对儿子李海进行殴打,并用烟头
烫、火钩子烙等残忍虐待李海的身体,令人震惊的是他竟然还模仿电视剧内的情节用钳子夹李海的手指,并在寒冷的冬天,往李海身上泼冷水。2004年12月23日,在外面受了气的李某又喝得醉醺醺地回到了家,一进门就叫李海给他倒茶水喝,怕挨打的李海见状赶紧往外走想上姑姑家避一避,李某见儿子不但不理他还往外走,于是李某抓住李海二话不说,就用拳头打,用脚踢李海的腹部,并把李海薅到屋内用鞋底子抽打,直打得李海躺在床上爬不起来才罢了手。第二天,李海的姑姑上李某家探望侄子,发现李海因肚子疼得不能走路,遂将李海送到亲友家并到医院诊治。经医生诊断:李海为腹部软组织伤、肋骨骨折、消化道出血等。李海在其亲友家输液治疗。数日后,李海又说“肚子疼”,并死于其亲友家。

  经公安机关鉴定,李海生前被他人以钝性致伤物伤及腹部,致十二指肠破裂,弥漫性胸、腹膜炎,感染性中毒休克死亡。

  义县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李某长期对其共同生活的未成年人且患有疾病的家庭成员进行殴打,手段残忍,并在此次殴打被害人过程中致其重伤后又未及时对被害人进行救治,造成被害人被打后死亡的严重后果,故作出上述判决。

  ( 辽宁法制报 任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