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市多方面开展合作 沈阳到赤峰将通高速和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20 东北新闻网

  沈阳周边密密麻麻的高速公路将有一条是直接通向赤峰的,如果嫌汽车慢,还可以坐飞机直达。这是昨日沈阳与赤峰两市政府在沈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的内容之一。

  作为东北的中心城市,沈阳不但与黑吉两省建立了纵横交错的高速网,还将向西部的邻居赤峰扩展。按照昨日的协议,两座城市间将建起高速公路,开通民航航班。

  打造这样快捷的交通将使原本就联系紧密的两省经济得到更好的发展。赤峰煤炭、石油产量半数以上输入辽宁,四成以上招商引资项目来自辽宁。按照协议,今后两市将在各自的发展改革委员会设立日常工作办公室,并将在能源、交通、旅游、农牧业、劳务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具体内容包括,逐步推进区域内无障碍旅游,共同策划和推广区域精品旅游线路;把赤峰列为沈阳的绿色、有机农畜产品基地等。 ( 辽沈晚报 葛红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