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水平为安徽奋力崛起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22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金勇)11月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杨多良在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调研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时强调,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宣传力度,大力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水平,完善反腐倡廉大宣教格局,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为我省奋力崛起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舆论支持和政治保证。

  杨多良和省纪委、省委宣传部领导同志听取了安徽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关于开展反腐
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与编辑、记者们座谈交流。杨多良指出,安徽日报作为省委机关报,是党和人民的喉舌,肩负着重要责任。近年来,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在省委坚强领导下,通过广大职工共同努力,取得可喜成绩,不仅推动报业集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更为促进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的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杨多良充分肯定安徽日报报业集团近年来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对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十分重视,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策划、实施,在反腐倡廉宣传报道中注重处理数量与质量、形式与内容的关系,注重处理警示教育与示范教育、宣传教育与舆论监督的关系,注重处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与安徽的改革发展稳定、与加强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的关系,注重处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关系,为在全省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舆论氛围,完善反腐倡廉大宣教格局,推动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起到重要作用。

  杨多良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对反腐倡廉形势的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坚定反腐败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加大对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的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大对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的宣传,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加大新闻舆论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党报优势,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全社会形成人人监督和人人受监督的氛围,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拒腐防变,反腐倡廉;进一步加大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力度,建设一支政治、业务、作风、纪律都过硬的队伍,为安徽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为我省奋力崛起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