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气突然爆炸小店老板变了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28 今日早报

  丁丹青/文杨曦/摄

  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杭州沈家路一小餐馆发生煤气爆炸。老板的头部、双手和双脚有20%面积的皮肤被成II级烧伤,但没有生命危险。据说当时小餐馆卷闸门一整天都没开,有人怀疑老板是自杀。

  沈家路3号“三味缘”小餐馆的老板姓倪,26岁。昨天下午,他躺在省人民医院住院部的病房里,烧伤膏涂得满头都是,双手和双脚裹着纱布,正在挂点滴。

  “他的神志清楚,但不能说话,可能是煤气中毒后又受了惊吓,一时讲不出话来。”吴医生挠挠后脑勺说。

  据了解,“三味缘”开张才五六天,老板跟附近的人都不熟。

  在沈家路现场,“三味缘”已被警方封锁,隔壁水果店一位小伙子向记者回忆那惊险的一幕。

  “今天上午8点多了,三味缘的卷闸门还关着。10点左右,有个女的来敲门,见没反应就走了。下午2点10分左右,突然“呯”的一声,然后我闻到一股重重的煤气味。我跑过去一看,只见卷闸门已开裂,黑烟不断地从两边裂开的卷闸门缝里钻出来,里边黑洞洞的,什么也看不清。我再跑到隔壁电机修配店里一看,不得了了,修配店后半间着火了。电机修配店的鲁老板和老板娘端着一盆盆的水往隔壁泼,我也赶紧去帮忙。后来消防车来了,四五分钟后,消防人员从里边抬出一个人来,白色衬衣都烧成黑炭了……”

  隔壁修配店的伙计告诉记者,他一直睡在店里,下午的那场爆炸把那堵用木板隔的墙炸开了,他的铺盖和床被强大的气流震出一米远。“还好当时没睡在床上。唉,晚上去哪儿住呢?”小伙子很是发愁。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感谢徐小姐提供此新闻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