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面包”冲垮桥护栏悬空爆炸 司机侥幸被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34 东北新闻网

  “司机命真大!”目击者见到记者后开口就说了这么一句话。昨天中午12时许,一辆解放牌面包车在经过沈阳市苏家屯沈大高速路的辅线省道109线上的一座小桥时,冲向了桥栏杆,在一连撞倒了三根栏杆后,栽到桥下,随即车辆起火爆炸。而当时车上只有司机一人,幸运的是在车爆炸前司机被救出。

  

“面包”冲垮桥护栏悬空爆炸司机侥幸被救(图)

  这座小桥位于省道109线16公里加500米处,桥的栏杆由水泥桩和三寸左右直径的钢管构成。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桥西侧的栏杆有一半已经歪到桥下了。

  “据司机说,当时有一辆大货车别他……”赶来处理事故善后的车辆所有单位——某区民政部门的一名工作人员这样对记者说。从现场的情况看,面包车是正对着桥栏杆冲过去的,在路面上,记者没有看到明显的刹车痕迹。

  ( 辽沈晚报 常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