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南三环主路路基塌陷出现直径1.5米大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35 国际在线

  

北京南三环主路路基塌陷出现直径1.5米大坑(图)

  抢修人员用切割机和破碎刨在大坑周围进行切割

  国际在线消息:昨天,由于路基塌陷,南三环草桥段东向西方向主路出现一个直径约1.5米、深约15厘米的大坑,南三环洋桥至草桥一线的车辆因此行驶缓慢。

  上午11点,公联路政公司的抢修人员用切割机和破碎刨在大坑周围进行切割(如图),他们发现路面下的沙土地基松软,且伴有明显下沉。

  公联路政的高工程师查看现场后表示,沙石地基长时间被地下水浸泡是这起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

  现场抢修指挥人员称,他们已在路面上搭设钢板,确保在晚高峰来临前恢复该路段的交通,今天凌晨左右会重新铺设路面。 (记者叶洲)

  实习生周民摄

  来源: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