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人半夜犯迷糊错把偷儿当猫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50 今日早报

  通讯员尚高陈钊本报驻台州记者吴中平

  早报讯竟有这样马虎的主人,小偷半夜潜入他家,他却以为是野猫到厨房偷吃,直到发现手机和钱不见了,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11月1日晚,家住天台县街头镇雷溪的陈某,早早地睡下了。昨天凌晨2点左右,陈
某被“咚”的一声惊醒,声音是从厨房里传出来的,像是勺子掉在地上。妻子王某让陈某去看看怎么回事,陈某翻了个身说:“又是那只野猫来厨房偷东西吃,反正现在厨房里又没有鱼和肉,没事的。”继续睡觉。

  原来,最近有只野猫经常钻进陈某的厨房偷东西吃,以前猫碰倒东西,陈某都会起床看个究竟。久而久之,陈某也被闹得有点“狼来了”的感觉,不再去理会。

  昨天早上,王某起床做饭,发现一只电饭煲不见了,这才感觉不对,赶紧叫醒仍在睡觉的陈某。陈某一听大惊,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柜子里的20多元零钱也不翼而飞,原来昨晚上是小偷进门了,而自己一时迷糊,放走了小偷。

  现在警方已着手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