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情故事”安全培训烫伤事故正在协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52 今日早报

  

  王女士在“爱情故事”理容广场烫发被意外烧伤(详见11月1日相关报道),昨天,记者了解到,目前双方正在理性协调中。“爱情故事”总经理吴憶表示,公司这两天把所有的染烫机器作了全面更新,从源头上杜绝了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王女士的丈夫在电话里说:“发生这种事,大家理应协商解决,‘爱情故事’在杭州也是蛮有档次的美发美容店,发生这种事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事故发生以后,“爱情故事”当天就召开员工大会,并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协同下城区的安检局、消防部门和“肇事”热能烫机器的厂家对事故进行全面监测,结果将在下周出来。同时联系消防队对其员工进行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事故出现以后的急救应变能力。

  吴憶说:“请王女士和她的家属放心,‘爱情故事’会用实际行动来表示我们的诚意。”

  对这起事故,杭州的美容美发同行也表示了看法。

  乔治发型美容的老板乔治说:“这种事故在全国的美发行业还是第一次发生,希望他们快点从不幸中站起来,我们其他美发店也会吸取教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荣荣美发连锁店副总刘先生表示,“爱情故事”在杭10年来,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在业内都有口皆碑,这次的事故纯属意外,既不是服务与技术的问题,更不是烫发产品的质量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