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气涌上路面90户人家断了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5:52 今日早报

  

  “复兴南街美政花园大门口管道煤气泄漏了,气味还蛮重的,很多人都闻到了,刚刚通知了煤气公司!”昨天下午4点多,葛女士匆匆打进早报热线。

  昨天下午,葛女士百无聊赖地坐在自家小店里,突然闻到一股浓浓的煤气味,她纳
闷地往外一瞧,发现美政花园门口的窨井盖竟冒出一股混浊的气体,一下子将整条马路淹没。

  接到报警后,杭州消防部门出动了3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几分钟后,杭州燃气公司的抢修人员也赶到了,闻了闻空中的煤气味后,立刻拿出探测工具检查泄漏点。10分钟后,经过一番排查,最终得出结论:窨井下的管道阀门松动了。

  “请大家不要慌张,不要围观。严禁使用明火。”社区的工作人员拿着大喇叭在附近小区和马路上来回提醒。由于阀门内的煤气压力过大,窨井里的污水也被顶上了路面,交警立刻对复兴南街进行了交通管制。

  只见一个抢修人员头戴防毒面具,慢慢钻进窨井。随着阀门的关闭,空气中的煤气味渐渐散去,不过美政花园和附近小区的居民可就没办法烧晚饭了,据现场抢修人员透露,阀门关闭后至少有将近90户居民用气受到影响。

  (感谢葛女士提供此新闻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