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发廊挂横幅大骂同行抢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39 扬子晚报

  同样是做生意,如果同行天天在你店门口明目张胆地把客人往他的店里拉,你会作何感想?罗湖区翠竹街道一家美容美发店为此在自家店门口挂上横幅,上书“满街拉客,过街老鼠,切勿上当”几个大字进行声讨。

  记者随后来到这家名为海×的美容美发店。“为何打出横幅?”面对记者疑问,员工王小姐指着店外路边发传单的小伙子道:“你看,他们天天在这里拉客,你说烦不烦?”
该店郭经理介绍了事情缘由:今年6月份,隔壁这家名为聚×的美容美发店开业,其员工便每天上街发传单、拉客。“拉客也无所谓,关键是他们居然拉到我们店门口了。”郭经理说,一些原本准备到自己店里来做头发的客人经一番游说,部分被拉走了,这实在令他气恼不过。无奈之下方才做出“伤人”之举。

  同行竞争靠的是良好口碑及服务质量等,对于海×店拉出的横幅,在马路上发传单的聚×店员工张先生认为,对方拉横幅行为属于不正当的恶性竞争。(据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