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洗头客满嘴污言秽语 女理发师一刀怒夺他人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5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南京晨报》报道 贫嘴的男顾客洗头时骂骂咧咧,走出店门还不忘踢女理发师一脚。被激怒的女理发师失去理智,用儿子从亲戚家带来的水果刀“回敬”了对方一刀,结果要了男顾客的命。1日,在看守所,身材娇小的女理发师玲子浑身发抖,反复向检察官诉说着自己的忏悔:“我们本来没什么仇,我就是反感他爱骂人。”

  30岁的玲子一提到死去的周勇便不住地抽泣:“我不是个惹事的人,一心只想过平
静生活,没想到会害死人。”

  玲子不愿回忆出事那天的情景,只是不停地说:“都怪他嘴太贫,骂人骂得太过分。”

  据玲子在公安机关供述,10月18日晚上9时左右,周勇到她在建邺区青石村的理发店里洗头,周嘴里冒着酒气,不住地以女性隐私来骂人,还称玲子“你肯定嫁不出去的”。被惹恼的玲子也用粗话还击。骂骂咧咧中,玲子帮周洗好了头。周掏出一张百元大钞,玲子接过去,找了90元钱给周,周接钱时,玲子扔过来一句:“看你个死样。”这时,正准备走出店门的周骂着回头踢了玲子一脚。被踢到肚子的玲子操起刀,对着周的左腋说:“你再动手,我就用刀捅你。”周回敬一句“你敢!”玲子一怒之下捅了进去,周倒下了。

  玲子见状赶紧报警,民警赶到后发现,被害人周勇被刀捅中左胸,已经处于休克状态。玲子与民警一起将周勇送至南京市第一医院抢救,在抢救中,周因心肺破裂大出血,抢救无效死亡。

  1日,玲子被建邺区检方以故意伤害(致死)罪批捕。(文中当事人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