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子沉迷赌博机儿媳起诉离婚 老汉流泪唤儿清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6:56 东北新闻网

  金泉(化名)沉迷于网吧的游戏赌博机,致使妻子离家出走,最终一纸诉状要求法院判决离婚。昨天,记者对金泉的父亲进行了一番访谈,老人对网吧赌博可谓痛心疾首,老人呼吁青少年千万要远离网吧赌博机,不能再走自己儿子的道路。

  金泉的父亲是大连某企业退休干部,爱好根雕10多年。谈起儿子目前的现状,老人不禁热泪纵横。

  金泉在2000年5月结婚,他给某公司老板开车,妻子在某大酒店上班,两人收入可观,感情也很好。但好景不长,2002年底,妻子随着酒店的转让而失业,金泉也因种种原因离开了工作多年的岗位,两人都没了经济来源。

  金泉夫妻双双下岗后,无事可做的金泉不知不觉地迷恋上了游戏赌博机。老人说,他第一次发现儿子迷恋赌博机是2003年9月,当时儿子是开出租车给人打替班。一天,老人见到儿子的出租车在一家网吧的道对面停着,他就怀疑儿子是否去了网吧。最终在网吧二楼隐蔽的赌博厅里发现了儿子。

  老人给儿子算了笔账,从2002年年底到现在,儿子扔到赌博机里的钱要有七八万之多。他们老两口见儿子生活困难,让儿子夫妻俩跟他们一起住,买菜做饭全由他们承担。就这样,他俩还四处去借钱。

  今年8月17日下午,儿子带着一个男子回家,他告诉他妈说,自己欠这个人3600元钱,手机在他那儿押着。没有办法,他妈东凑西借给了这个人3600元钱,才赎回儿子的手机。

  谈到金泉最近的处境,老人不禁又唏嘘了起来。他说,儿媳因不满金泉的行为离家出走,不久前还到法院起诉离婚,儿子到处寻找妻子的下落。最近,因为失望,儿子竟用刀片割了手腕。

  为了使儿子尽快从感情的漩涡中拔出,9月29日晚,老人领着儿子到北京溜达散心,一呆就是20天,但这些都于事无补。老人说,他真怕儿子做出过头事情,儿子是真心爱着妻子。老人希望儿子能戒掉赌博,并盼望儿媳能再给他儿子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 半岛晨报 李社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