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恋3月 少女为“情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0 重庆时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梦鹰蒋锐)从120急救车上抬下来的18岁花季少女小芳(化名),双目呆滞,脸色紫青。“医生,快救救我的女朋友吧!”20岁的杨刚(化名)焦急地喊道。1日晚11时左右,吃了药想自杀的小芳被推进了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急救部抢救室。

  杨刚说,三个月前在网上聊天认识了小芳。小芳在我市某酒店打工,巧的是杨上班的公司离那家酒店仅两公里的路程。两个年轻人从工作、生活,到双方的家庭情况无话不谈
,感情也急剧升温。而在网络视频中看到对方的形象后,双方也互相被打动。

  杨称,10月20日,两人在北碚区的步行街上第一次见面。后来,杨渐渐冷落小芳,而对杨刚一往情深的小芳却发誓“非杨刚不嫁,不然就死给杨刚看!”

  前日晚,杨刚和小芳第二次见面。几句寒暄后,杨刚要道别,小芳不同意,两人回到杨单位的寝室。“你真的不要我了吗?”一连问了几遍,小芳看着保持沉默的杨刚。几分钟后,杨扭头看到小芳脸色煞白地躺在地上。“我把剩余的30片‘胃复安’都吃了。”小芳发出微弱的声音说道,被吓坏了的杨刚立即拨打120。所幸的是,小芳因抢救及时,已于昨日平安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