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阳台突然垮塌 3民工坠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0 重庆时报

  

阳台突然垮塌 3民工坠楼(图)

  工人正在清理垮塌现场本报记者石涛摄本报讯(记者邹宇实习生胡丹)“求求你,救救我老公啊……”看着爱人血流不止,民工张世惠泣不成声。昨日下午5时30分,大坪六店子一幢4层楼居民房3楼的阳台突然垮塌,致使正在阳台上筑墙的3名民工坠落楼底,造成重伤。

  当晚6时,记者赶到两路口120急救中心,见到医生正对3位民工实施抢救。受伤民工黎春华正在接受医生照片,被痛得神志不清的他口中含糊地念道“好痛啊,快点救我啊……”;在楼道中等待照片的民工曹思伦痛得嘴唇发青,手臂上全是血迹;而刚照完片的民工袁华正由护理员推出照片室,床单已被鲜血浸透了。据曹思伦回忆,当时他们正站在该居民楼3楼的一家阳台上筑墙,阳台突然下坠,他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吓得几乎昏厥回去。稍微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掉落在1楼院坝的水泥地上,全身无法动弹,巨痛难忍。黎春华告诉记者,阳台的挑梁刚筑好不到1个月,还未干透。当时挑梁突然断裂,致使仅1平方米的阳台整体向下垮塌。令他们后怕的是,当时3楼整个阳台同时掉落,砸在2楼和1楼的阳台上。

  据袁华的一位朋友称,袁华的妹夫已到派出所报案,希望警方能催促施工队老板垫付伤者的医药费,但施工队老板始终未出面对此事负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