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孩独自在家 无缘无故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鲁媛周凡力)这几天,江北的张礼渝夫妇都是在思念儿子的煎熬中度过。上周六,他们10岁的儿子张龑独自在家时竟无缘无故失踪,夫妻俩苦寻五天毫无结果。

  昨日中午,记者见到在江北建东小食品批发市场做生意的张礼渝和妻子李碧容,提起儿子,夫妇俩不停地抹泪。李碧容说,上周六,丈夫一早去看摊子,早上8点,她给儿子做完早饭,就准备到摊子上去,临走前她交待儿子,把事情做完就去帮忙看摊子。谁知一上午
始终未见儿子踪影,中午她回家做饭时,竟意外发现大门没锁,而水池里的饭碗已滴上了洗洁精却没有洗。当时她以为儿子玩去了,直到晚上仍没见到儿子,她和丈夫才感到了不妙。

  10岁的张龑是培新小学四年级学生。“他平时很听话,放假都不怎么出去玩。”张礼渝告诉记者。最令李碧容担心的是,他们平时都不给儿子零花钱,而家里的钱也没丢,儿子失踪时身上应该一分钱都没有。

  儿子失踪五天来,夫妇俩到处寻找,却始终没有任何消息。

  目前,夫妇俩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亲爱的读者,如果你知道张龑的下落,请你能赶快拨打本报热线66099999,为这对心急如焚的夫妇提供线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