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主遭伏击被群殴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新快报》报道,10月30日下午,一辆捷达车与一辆奥迪车在广州南方医院附近相撞后,捷达车主驾车逃逸。奥迪车主报警后在追踪捷达车到从化太平收费站时,车上三名男子惨遭十余名手持铁管的男子追击毒打,其中两名男子被打成轻伤,而车主,26岁的文某被打成重伤,1日傍晚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当事人之一许某向记者描述,10月30日下午1时10分许,他驾驶一辆奥迪A6车和其
表哥文某、郑某行驶至广从公路南方医院附近前的十字路口时,忽然车后一辆车牌号为粤RN0003的捷达车在超车时,撞向他们车前部。许某告诉记者,奥迪车是文某的。

  “当时捷达车上坐着一妇女和一小孩,但开车的男子开车逃跑了!”许某说,“当时坐在前排的文某一边打122报警,一边让我开车追那捷达车!”

  大约下午1时30分,他们将捷达车追到从化太平收费站,当对方快要过收费站时,捷达车忽然停在了路边。

  “当看到对方停车后,我们三人相继下车准备找对方理论,突然从收费站窜出了数十名手持铁管的不明身份的男子。”许先生说。当时,他们三人见势不妙,但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十多人已经围住了他们,不由分说就对他们一阵狂打。

  “他们就像黑社会,肯定是有准备的,他们拿的铁管连长度都是统一的。”郑某告诉记者,“那些人年纪大约都在二三十岁左右,大都是平头。打人时,捷达车却过了收费站独自跑了。”

  当时文某走在最前面,而另外两人在后,见到这种情况,他们立即弃车而逃。而文某还没有来得及逃跑就立刻被打倒在地,遭到几名手持铁棍男子的围殴。下午1时40分许,许某和郑某两人在仓促中躲进了广州大学软件培训基地的一个女厕所里。但仍被数名男子找到,并追了进来。当两人再次从女厕所跑到外面时,再度遭到两名强壮男子的一阵暴打,打完后两人扬长而去。

  许某告诉记者,当时看到突然窜出那么多人,他们就一边跑一边打电话报警。1时50分许,警察赶到现场时,打人者已经踪迹全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