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6人被聘为南京软件产业“高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施勇君) 昨天,我市组织召开全市软件产业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顾冠群等16位专家及业界人士受聘为成员,并就《南京市软件产业“十一五”规划》进行了讨论。据悉,该专家指导委员会将成为我市软件产业发展的最高专家咨询机构,将参与全市性的软件专项调研、研讨,以及软件产业政策、规划编制等工作。

  今年来,我市软件产业继续呈现较快的发展势头,前三季度产业规模达到了117.9亿元,预计全年将达到160亿元。全市软件产业发展的“两园多基地”规划建设全面展开,华为、萨蒂扬等软件大腕快速挺进,南瑞、联创等本土企业加快国际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在昨天的会上,市软件办通报了最新出台的《南京市进一步加快软件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加大对软件产业的扶持力度。

  副市长许慧玲说,下一步全市要实现5年翻两番的软件产业目标,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明确软件业的发展战略。具体说来,要凝聚各方面的积极性,共商发展大计,年底前完成《南京市软件产业“十一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贯彻好《南京市进一步加快软件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尽快制定实施细则;大力实施软件人才工程、软件品牌工程和软件基地建设等“三大工程”,加快构建软件测试评估中心、软件产业投融资服务中心、软件服务(销售交易)中心、软件人才培训交流中心等“四大中心”;加快城区各软件产业基地建设;继续做好2005年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以及企业高级人才专项奖励等工作。她希望专家指导委员会紧扣发展第一要务、紧抓人力第一资源、抢抓科教第一优势,建言献策,推动南京开创软件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