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市民喜领首批港澳个人游证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8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1月2日讯(记者李冉)今天上午,济南市公安局举行港澳个人游证件首发仪式,10名市民代表获得了首批港澳个人游证件。

  据了解,“港澳自由行”的开通的确大大方便了市民,在此项业务开办首日,便有200多名市民到济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申请办理,一时出现了较为集中的场面。

  公安部门表示,个人港澳游的放开是一项长期稳定的工作,市民在办理港澳通行证时不要扎堆,应该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计划,港澳通行证具有3个月有效期,一旦一时扎堆办理了证件却又没时间出行,超过了有效期还需要重新签注,容易造成浪费。

  上图:11月2日,济南市民李晗有幸成为首位取得“往来港澳通行证”的市民,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她说,有了证件以后就可以方便地进出港澳访友了。

  (记者左庆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