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露台封盖纠纷仍在“拉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1月2日热线消息(记者吕春梅)省城辛甸花园七层阁楼的20多名住户和物业因封盖露台产生纠纷(本报1日A10版报道),目前物业给居民停水已经7天,居民觉得无权停水的物业应供水,物业仍坚持不拆房不给水,双方陷入了“拉锯”状态。

  2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辛甸花园七层住户于女士家看到,因为没有水用,家里厨房和卫生间里放着不少盛水的盆,平时做饭和刷牙只好用买来的纯净水,衣物也没法洗。“已
经停水7天了,实在没法过了。”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因售楼处的口头承诺封露台,由此和物业产生纠纷,“但是他们也没权力停水啊。”于女士说,物业应该尽快结束给居民停水的极端方式,再协商解决封盖露台的拆除问题。

  当记者来到辛甸花园小区物业,谈到能否先供水然后再协商露台的拆除时,一位姓谭的工作人员说出了对物业露台拆除工作半道“流产”的担忧。物业的季主任说,他们也知道给居民停水不对,但他觉得想让居民拆除封盖的露台,只有停水这种方式。

  截至2日下午5时许,记者了解到,20多户居民都没有拆房,物业继续给居民停水,双方陷入“拉锯”的僵持状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