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际采购会将在宁开幕 国内外零售巨头蜂拥而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2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全世界最有实力的商家明起南京聚头,参加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的“2005年跨国零售国际采购会”。据了解,此次采购会不但吸引1000多家国内生产企业以及家电、家居、百货连锁店到会,名列世界零售业100强的跨国零售集团都将“捧场”。该采购会是由商务部和江苏省政府联合举办的。

  百安居:将锁定500家供应商

  百安居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英国翠丰集团,是世界第三、欧洲第一的装饰建材零售集团。进入中国以来,在建材市场上也一直处于领跑地位,在经历与欧倍德人力资源和品牌整合重组,中国市场的首次采购会对百安居显得举足轻重。

  百安居南京市场部吕小姐透露,百安居将与包括TOTO、科勒、多乐士、立邦、冠军、诺贝尔等建材各种品类的知名品牌近500家供应商们合作,为其在未来中国市场继续推行“低价”策略打下厚实基础。

  永乐:借机进一步加速扩张

  昨日,永乐南京电器分公司向记者透露,目前各大品类家电主要负责人均齐聚南京。通过此次采购会,永乐将进一步加速其在江浙地区的步伐。11月14日,永乐刚刚在香港市场上市。永乐董事长陈晓对媒体表示,上市募集的资金绝大部分也将用于开设新门店。今年永乐将在全国开店200家左右,并加紧在华南、西南、华北等地区的扩张。

  快速扩张必然要求更低进货价。通过大型采购,永乐不但可以获得更低价格的产品,也可以巩固其现有市场。针对此次采购会,永乐早已经开始准备相关事宜,由于采购地点在南京,因此永乐这次采购的家电将首先考虑供给华东区,南京当然也是受惠区域之一。

  五星:精心策划展示自己

  11月4日至6日,江苏五星电器也将亮相此次“跨采会”,以更好地把握家电产品的脉搏,寻找新的主流产品;但五星似乎注意力不仅仅在“买货”上,五星高层领导人表示,国际采购会是“展示企业形象的最好形式”。

  据了解,五星此次光标准展位就“占”了3个,并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在布展方面,五星请了专业公司,经过精心地策划,结合自己的形象,制作出有个性和特点的展位。五星相关负责人透露,近年来,五星越来越关注跨国大型企业组成的采购会。但此次五星在采购会上的花费比历年都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