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党主席郁慕明离沈赴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据新华社电新党主席郁慕明率领的“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连日来在沈阳市参观访问。

  郁慕明一行2日参观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沈阳故宫博物院和张学良旧居陈列馆。在“九•一八”历史博物馆,郁慕明观看了日军侵华历史资料和中国人民抵抗日军侵略的史实后,在留言簿上留言:“向所有抗日军民敬礼”;在参观完有300多
年历史的沈阳故宫后,郁慕明挥笔题词:“千秋万世,耀我中华”。

  10月31日下午和11月1日,参访团还参观了沈阳城建规划馆、沈阳浑南新区、铁西新区以及一些台资企业,参加了沈阳市投资项目推介会。

  在沈期间,郁慕明说,这次到沈阳来,是今年7月份的“民族之旅”的延续,并且把访问活动的内容延伸扩展到经济领域。我们应该在广度、深度和力度三个方面加强合作:充分交流来自各行各业的经济信息,体现合作的广度;找到彼此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投资,体现合作的深度;推动合作项目的进展并把项目切实落到实处,体现合作的力度。

  据介绍,目前沈阳市共有台资项目838项,实际利用台资6亿多美元。

  辽宁省和沈阳市的领导会见了郁慕明一行。

  郁慕明率领的访问团于10月31日抵达沈阳。访问团一行26人,将在沈阳、大连和鞍山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访问,并将考察一些经济合作项目,寻求合作商机。

  郁慕明2日晚率“民族之旅”辽宁投资访问团抵达大连参观访问。中共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会见并宴请了参访团一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