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彻查短信群发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秦齐思)用群发器发一条短信最便宜的只花费0.015元。

  “应该彻底清除孕育垃圾短信的技术空间———短信群发器。”辽宁一家通信运营商介绍,国内大量的点对点垃圾短信借助的都是群发器这一工具,才得以用每天成千上万的发送量进行大规模覆盖。

  昨日,记者在网上发现,很容易就能订购到此类器材,售价从400多元到2000元不等,最便宜的能让每条短信只花费0.015元。但在沈阳小北通讯市场走了20多家柜台却未发现此种群发器。“这是由于两三年前沈阳曾彻查过此类器材,因此很多销售商已转为地下销售了,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可以帮你找一下。”一位手机配件柜台的老板看记者求机心情后悄悄地说。

  辽宁省通信管理局的相关人士对此表示,短信群发器因为并没有国家颁发的入网许可,因此在辽宁是不允许出售的,他呼吁应该多个部门联合对此进行清查彻底解决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