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省公安大点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5 潇湘晨报

  本报讯“车内的人赶快放下武器,投降才是你们唯一的出路!”十余名手握钢枪的民警从不同角度瞄准了制造“爆炸”事件后仓皇潜逃的几名“歹徒”。一名“歹徒”走出轿车欲负隅顽抗时,被民警当场“击毙”。坐在主席台上的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正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伯华当即带头鼓起掌来……

  昨日下午,我省公安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汇报演练在省公安消防总队教导大队训练场
内举行。省领导杨正午、周伯华、李江、于来山、吴向东、黄明开观摩了处突、消防综合项目演练等7个项目的汇报演练。此次演练也赢得了前来观摩的公安部政治部副主任孙永波等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汇报演练还展示了10余种新式装备。

  下午2时,参与此次演练的人员方队、车辆方队呈一字形排开。“按计划进行!”现场指挥员进行报告后,杨正午一声令下,汇报演练正式开始。在雄壮的乐曲声中,杨正午在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的陪同下,健步走下主席台,检阅已列队在场内的武警方队、省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方队、女警方队及警用特种车队等22支受阅方队。

  每经过一个方队,杨正午都向他们亲切问候、挥手致意。紧接着,各个方队一一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接下来是7个项目的汇报表演。2个小时的演练结束后,汇报演练指挥部便通报了比赛结果:汇报演练中,长沙市公安局的处突表演、省公安消防总队的消防综合项目表演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队列及交通手势表演分获第一、二、三名。因此次汇报演练组织有力,省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武警湖南总队、长沙市公安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颁奖仪式后,周伯华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向汇报演练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表示亲切慰问。他说,湖南公安队伍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保障,是一支坚强、有战斗力的队伍,各级党委、政府要支持公安工作,创造良好的公安工作条件。王冠华张世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