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细节决定成败”

  昨天,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宴设计方案亮相,设计方案以电影开机牌造型设计成一个“凯旋门”形式,象征着中国百年电影的辉煌。左图为凯旋门效果图。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细节决定成败”

  昨天下午,在美丽之冠前,施工人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电影百年”星光大道现场施工。

  本报记者 张杰 摄

  本报三亚11月2日电 (实习记者周元 记者吴钟斌)电影节将于一周后正式拉开帷幕。今天下午,三亚举行了“两节一赛”誓师大会。至此,“两节一赛”进入了最后的备战状态。

  参加此次誓师大会的,有三亚市四套班子部分领导、市直单位和两区五镇的主要负责人,市大型企业和旅游企业代表。

  在欢乐大巡游当天,估计将有15万人参与或观看。因此,三亚市委、市政府对安全工作做了特别强调。据悉,三亚市公安、消防等部门都制定了相关应急预案,近5000名青年志愿者将配合有关部门维持现场秩序,组委会还为每辆巡游彩车配备了灭火器。此外,中国人寿三亚分公司将向参加这一天活动的人员提供人身意外保险,每人人身意外保险伤害保额1万元。

  会上,海南大学三亚学院5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誓。三亚市市长陆志远还与公安局、商务局、河东区、供电公司、时代广场影城5家单位签订了“两节一赛”责任状。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于迅要求各有关部门以“细节决定成败”的总体要求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抓协调、抓细节、抓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