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一天 爱心捐款过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6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一整天,杨凌的欢欢家里陆陆续续来了不少客人,他们都将自己的“心意”和祝福送给这对不幸的姐妹。据不完全统计,仅昨日,广大热心读者送来的捐款已超过两万元。

  上海好心人捐款万元不留名

  一位从上海来西安谈生意的公司老总,在本报看到了双胞胎姐妹的不幸后,他委托
朋友送来10000元现金。

  捐钱是在记者的采访车里进行的。据被委托前来捐钱的刘先生说,捐钱人是他的客户,不想露面,只希望把钱捐给欢欢,让孩子好好治病。记者再三追问,刘先生才说捐钱人姓“谢”。刘先生在核实记者的身份,并留下记者的身份证号码后,才将钱交到记者手中。得知外省的好心人捐了这么多钱,李秀芹“埋怨”记者没能留下好心人的姓名和电话,“一定代我和孩子好好谢谢人家啊!”

  八旬老先生步行到报社送捐款

  昨日下午5时许,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先生,手提小布袋来到本报读者接待室。老人慢慢从小布袋里掏出钱包,拿出五百元钱递给记者,“这五百元钱,代我转交给欢欢的妈妈!也算一点心意吧!”说完话,老先生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记者追问老先生的姓名,“要是欢欢的家长问起来,你就说无名氏吧!”老先生笑着说,“我今年已经80多岁了,家就在附近,是走过来的。”记者只好在收款收据上写下“无名八旬老先生”字样。

  晚上九时驱车赴家献爱心

  “昨天,一位姓覃的大姐送来5000元钱就走了。”李秀芹说,“还有肖女士,前天晚上都九点多了,开车从西安到我家,将5000元钱送到我手里,说是代表身边的同事和朋友捐的,并再三叮嘱我有困难一定要找他们。”

  昨日下午,还有位30多岁的男子来到欢欢家,将1000元现金放到欢欢手上,“他是从西安过来的,还穿着布鞋,家里条件估计也不好,还想着要帮助我们,好人啊!”李秀芹告诉记者,昨日还有不少好心人来到她家替上学的孩子来捐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