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组图:女儿身患卵巢癌 贫困母欲卖肾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8 东北新闻网

  下岗十年,经济拮据,女儿又身患卵巢癌。为了筹集医疗费,43岁的高涛欲卖肾救女。

  10月25日下午,记者在包头市肿瘤医院见到了欲卖肾的母亲高涛和身患绝症的女儿赵星。

  1996年,在包头糖厂和客车厂工作的高涛和丈夫双双下岗后,一直靠四处打零工为
生。他们膝下有一双子女,日子过得艰辛但也快乐。女儿赵星初中毕业后,就四处打工挣钱补贴家用,儿子也在一家饭店学习厨艺。

  今年9月份,22岁的女儿赵星老说肚子疼,高涛以为是女儿生理变化或者是炎症,带她在附近的个体诊所输液治疗,但效果不明显。

  

组图:女儿身患卵巢癌贫困母欲卖肾救女

  母女形影相依

  

组图:女儿身患卵巢癌贫困母欲卖肾救女

  可怕的化疗,使她年轻的心也变老了 内蒙古晨报记者 郭晓蕊摄影

  ( 内蒙古晨报报 记者 郝芳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