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民热望解决的事] 请政府多留些地建经济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5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杨磊 王孝武 实习生黄灿 肖璐琳 宋荣成

  昨日,楚天都市报“我向市府提建议”栏目共接到118位读者的电话,收到电子邮件48封、信件12封。来电来函中,读者们对明年武汉市政府要做的实事,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

  一、确保拆迁居民的利益

  丁凯雄先生等市民:请市政府不要把地都卖给开发商,因为商品房价格太高,要多留些地皮给市民建经济适用房,妥善安排好拆迁户,搞好“还建”工作。花楼街拆迁5000多户,居民不在乎所赔偿的钱,只在乎能有个满意的新家。

  陈女士:政府应适当减少拆迁面积,预备一些还建房给拆迁户。补给拆迁户的房价,要让他们能买回相同面积的房子。

  网民sunni031224:政府要优先解决拆迁户的经济适用房问题,做到开发商、拆迁户都满意。现在,房价涨得厉害,拆迁补偿费根本买不起相同面积的商品房。

  二、多建立交桥、减少红绿灯

  张宴生:有效解决市区交通堵塞,多建一些立交桥,减少红绿灯。

  张先生:是不是可以考虑在二七路建设一个立交桥,卓刀泉、丁字桥、广埠屯需要建大型立交桥,解决交通堵塞的问题。

  王女士:武汉市规划了一批轨道线,但进展好像不大。我们希望加快城市地铁建设,让市民上班、出行更快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