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500户年底入住世博家园龚学平视察动拆迁工作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55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邵珍报道

  本报讯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学平和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赴浦江世博家园对世博园区动拆迁工作及安置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视察。据悉,今年年底,将有1500户居民入住浦江世博家园。

  据介绍,建设中的浦江世博家园占地1.5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整个社区由15个小型街坊、“三横三纵”景观系统等组成,轨道交通、商业中心、标准化菜场、社区活动中心等相关配套设施都将到位。

  龚学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工作在世博家园建设和动迁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要胸怀世博大局,心系人民群众,搞好统筹协调,认真解决动迁安置这一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把各种利益关系协调好、统筹好、解决好,把动迁过程中的负面效应降到最低,把影响社会和谐的因素化解在前。同时,要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抓好教育、医疗、交通、商业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解除动迁市民的后顾之忧。要以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充分发挥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资金筹措、规划设计、动迁安置、市政建设等方面形成合力,用动迁安置工作的实际成效,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伦贤参加了视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