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地震统计死亡人数超过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伊斯兰堡11月2日电 巴基斯坦抗震救灾委员会主席法鲁克少将2日宣布,巴基斯坦10月8日发生的强烈地震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超过7万。

  法鲁克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根据最新统计,这次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7.3276万,此外还有6.9万人受伤。

  法鲁克还表示,由于地震灾区的秩序尚未完全恢复,统计工作遇到了很大困难,至今仍有41个受灾村庄未统计地震死伤人数。

  11月1日,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公布的地震死亡人数为5.7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