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以承认我完全市场经济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59 荆楚网-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耶路撒冷11月1日电中国和以色列1日在这里签署政府间协议,以色列正式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

  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魏建国与以色列工贸部总司长迪努尔当天签署了3项政府间协议,分别是中以双方加强经济贸易协议、中以双边中小企业合作协议和中以双边技术研发协议。

  以色列工贸部经济专家亚龙·施罗特对媒体解释说,以色列承认中国完全市场经济地位,意味着将来一旦出现产品倾销问题,以色列将完全信任由中国方面提供的证据,用于产品倾销案的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