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家大酒店年夜饭订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3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郭晓莹通讯员郭立久】离今年大年三十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天津餐饮企业的年夜饭预订呈现旺势。记者昨天从天津市烹饪协会获悉,今年本市年夜饭预订比去年提前一个半月启动,登瀛楼、集贤大酒家、河东鸿起顺、全聚德天津河西店、百饺园等 20家餐饮企业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初二、初三的年夜饭预订已满,初四、初五、初六、初七的年夜饭也被预订 50%以上。金百万的年夜饭所有包间已全部订出,散座也预订出 80%以上。利顺德和水晶宫等饭店的年夜饭预定咨询电话也是响个不停。

  据河东鸿起顺饭庄、全聚德天津河西店等餐饮企业负责人介绍,这些饭店从 9月开始接受预订 2006年春节夜宴包桌,目前饭店从除夕到正月初三的年夜饭已经全部订满。 600元以上一桌的预约消费占春节供应营业总额的比例达到 60%以上。集贤品牌旗下四家店的雅间和大厅里年三十至初四的年夜饭全部订出,初五至初七的年夜饭也被预订出 85%。

  在接受年夜饭预订的同时,集贤大酒家、河东鸿起顺、登瀛楼等饭店还给不能去就餐的顾客精心准备了年夜饭大礼包。像登瀛楼的年夜饭大礼包分为主食、菜品两大系列,二十个品种。年夜饭大礼包内春节必备的主食、点心、冷菜、热菜一应俱全。市民只要简单操作,一桌丰盛的节日佳肴就能呈现于眼前。这样既解除了家庭厨房劳作之苦,又使市民能在家品尝到大饭庄名厨师的手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