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初定明年元月初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8 汉网

  (记者刘骞 通讯员李真)昨日,市政协主席刘善璧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42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贾震涛向主席会议成员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秘书长周启新作了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据悉,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初步定于2006年元月初召开。

  刘善璧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好中央的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坚持深化改革的价值取向,结合武汉实际情况,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刘彩木、李昌禄、龚非力、梁守恕、杨付华、肖志钢、杨云彦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