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城会筹备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48 汉网

  (记者高崇成)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昨日举行,执委会主任、市长李宪生宣布:六城会筹备工作由此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六城会将于2007年在武汉举行。8月24日,六城会组委会在汉成立后,执委会的前期工作逐渐展开。目前,六城会的场馆建设、竞赛训练和备战、开幕式和闭幕式大型活动的准备等重点工作正在进行中。执委会秘书长以下成员名单及所属办事机构也于昨日初步确定。

  李宪生要求,要统一思想,组织精干专班,明确各自职责,切实组织实施,借助六城会东风,全面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市民整体素质;场馆建设要一步一个脚印抓到位,要与城市整体建设结合起来;策划好开幕式和闭幕式方案,突出新意和创意,体现鲜明的武汉特色。市领导殷增涛、刘顺妮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