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机关公务员招考 特困生报名费可退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50 海峡网-厦门日报

  网上报名确认时间:2005年11月2日9:00—8日16:00

  本报福州讯 (记者 田家鹏)省人事厅日前就中央机关2006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福建考区考生网上报名确认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已于10月15日—25日期间在人事部或海关网站进行了网上报名,通过了资格审查,
并选择福建省为考试地点的报考人员,可登录http://www.fjkl.gov.cn(福建省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网)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网上报名确认时间:2005年11月2日9:00—8日16:00。

  使用网上报名确认系统前,请务必认真阅读首页的《考生网上报名确认须知》,完成以下两个确认步骤:①上传报考者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宽度358像素左右,高度441像素左右,分辨率350dpi左右);②网上缴纳报名费,80元/人。

  报考人员要求更改考试地点、姓名中错别字、身份证号中个别不涉及出生年月数字的,请联系省人事厅公务员管理处:0591—878220880591-87837377。因各种原因无法完成网上确认(拍照、上传照片、网上缴费)和下载准考证的报考人员,福建省人事厅人事考试中心(办公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东大路36号省人才大厦)可提供有偿服务,具体请联系:0591—87606630林冠新;0591—87618531柳斌。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考生,凭家庭所在地区(市)县民政部门发放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证明;农村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家庭所在地县扶贫办(部门)开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于笔试当天考试结束后到各考点设置的特困考生退款处办理退还报名费的手续。(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