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委书记吴振华昨会见四大革命圣地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9:5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11月2日上午,2005’中国·西柏坡红色旅游主题论坛结束后,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在亚太大酒店贵宾楼会见了参加论坛的韶山市市委副书记陈小山、井冈山市市长王晓峰、遵义市市长卢守祥、延安市副市长李瑞支等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显国,副市长张殿奎及省直有关部门的领导等参加了会见。

  吴振华向前来参加红色旅游论坛的四个市的主要领导表示欢迎。同时,向他们介绍
了我市“红、绿、古、新”四大旅游特色产品,介绍了我市中国药都、全国纺织基地、华北重要商埠、北方特色农业区、区域性高新技术产业中心等“五大特色主导产业”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市把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中起先导作用的新型支柱产业,不断完善各种配套要素,强化旅游品牌的塑造和推广,进一步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的情况。

  在谈到发展红色旅游的意义时,吴振华说,发展红色旅游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是巩固党执政地位的政治工程,是弘扬社会先进文化的文化工程,也是促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经济工程。他希望韶山、井冈山、遵义、延安、石家庄五个红色旅游城市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客源互换、利益互惠的原则,携手并进,全力打造中国红色旅游圈,引领全国红色旅游的快速发展。

  最后,吴振华希望四个兄弟城市的领导在石家庄多呆几天,好好转一转,石家庄一定尽好地主之谊,让大家愉快地度过每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