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封死楼道圈入自家做客厅 要拆除得2800元/平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1 东北新闻网

  84户居民:一侧封死同时挤进另一楼道

  砌墙房主:要拆除得按2800元/平方米核算

  今报讯(首席记者张晓东)真绝!把楼门口砌死,楼道圈进自己家里当作客厅。

  大东区大东路11号楼的84户居民只能挤在另外一个楼门进出。

  为了避免“交通堵塞”大家甚至要分时段出行,这种情况已经维持了10年。

  居民挺讲究:分时段出行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这栋居民楼内。

  11号楼是商住两用房,本来在3楼位置有两个楼口可以分别上楼,但其中的一个楼道却被砌死,全楼300多个居民只能挤在另外一个楼口进出。刘先生每天上班前都要在门口听动静,觉得楼道里人少了才出门。

  刘先生说,10年来,全楼的居民已养成分时段出行的习惯,比如,早上7点是孩子们上学的时间,7点半到8点是上班人的时段,其他“闲人”出门只能错开这俩时间段。很多老人的晨练时间都安排在9点钟以后。

  ( 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