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卷烟厂云锦研究所通过验收 南京将推工业旅游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10月底,国家旅游局验收组对河西两家工业旅游点——南京卷烟厂和南京云锦研究所进行了验收。宣布两家景点通过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验收。昨日,记者从南京市旅游局获悉,自此南京工业旅游正式拉开了序幕。紧随其后的梅山钢铁、金箔集团、南京菲亚特等企业也将相继开发工业游产品。

  目前,建邺区已把该区内的云锦研究所、南京卷烟厂,与区内的奠愁湖、侵华日军
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奥体中心、绿博园、江心洲等景点,串联成一条或多条旅游线路。目前,由于除云锦研究所常年对外开放外,其他企业都未正式对外开放,因而南京还没有一条可供散客游玩的成熟的工业旅游线路。

  与此同时,雨花台、江宁等区也将推动区内的梅山钢铁、旺旺食品、卫岗乳业、南汽菲亚特、金箔集团等企业,开发相应的工业旅游项目。

  南京金航假期旅行社已经在运作包括江宁新区内多家企业的工业旅游线路,已成功操作了多条学生工业游线路,并且明年将逐步在周末推出供散客的工业一日游线路。预计报价不会超过百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