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辆流动月票发售车上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本月起,上百辆可以发售月票的公交车开上街头,部分居民在自家小区门口就能换上月票。

  目前,全市共有100多个固定月票发售点,但因持月票的人数众多,绝大多数月票换售点只在月初几天内工作,换月票高峰时往往要排大队。为更好地方便市民更换、购买月票,百辆流动公交月票车走街串巷为乘客提供服务。

  据悉,流动月票车将在人群较为集中的地区出现,发售时间为前一个月的最后一天到当月的6日,从5时起至19时止。一般来说,一个流动月票车一天可售1000多张月票。今后,公交部门还计划将售票点办进小区和学校,方便市民就近更换。

  网络编辑:李亚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