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环球之旅”跨越五大洲 全程32天费用88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3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获悉,中国国旅总社在国内首次推出“全程花费32天、参团费88888 元”的“环球之旅”,温州方面已开始接受报名。

  温州国旅旅游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中国国旅总社推出了我国第一条也是惟一一条环球旅游线路:全程跨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5大洲,游览新加坡、埃及、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巴西、秘鲁、日本、加拿大等9个国家,全程32天
,费用88888 元。这条环球旅行线路的特色是文化旅游和休闲旅游相结合。

  来自中国国旅总社的消息称,该社已与各国有关方面联系包括住宿、导游等在内的事宜。第一个环球旅行团安排在明年3月20日出团。

  “花88888 元钱参加环球游,你愿意吗?”记者就这个问题随机采访了一些市民。接受采访的大多数市民认为“88888 元的价格太贵,而且游9个国家也不能算作环球游”,也有市民认为“32天走9个国家,很可能是走马观花,体验不到太多人文的东西”。只有个别市民认为,和单一的出境游比起来,这个价格还可以接受。

  业内人士分析,8万多元出国游32天,价格本身还是比较合理的,但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很难承受,这造成“环球游”的目标市场非常有限。此外,长达32天的旅游时间,对于旅行者的体力和精力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单是气候的变化恐怕就很难让人适应。记者刘彩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