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特许商品:生产准入严零售门槛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当然能挣这些钱的人主要有两类:特许生产这些产品的商人和特许卖这些商品的人。同样想加盟特许行列沾一沾奥运 会的光,但是奥组委对这两种经营方向不同的加盟者,采取的态度可是不一样的。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特许生产商是特许商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企业。考察的指标包括企业资质、产品设计能力 、生产能力等。而特许零售商是特许商品的专业销售企业,他
们的征集标准则包括财务状况、品牌代理经验等。北京奥组委市 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对于生产企业,我们有很严格的标准,准入严格,从质量上必须是优质的,再一个就是设计新颖,要体现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品牌形象。在零售方面,尽量地降低门槛,给大的连锁商业集团参与,甚至包括个体商人的参与。

  据介绍,这两类特许企业都要向北京奥组委交纳一定金额的特许权费,这笔费用要视商品类别不同而采用不同的费率 ,浮动区间在5—15%之内。

  特许商品编后2(上字板:奥组委的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om咨询电话010-8402 2008)

  如果想要了解更详细的奥运特许计划,可以登陆奥组委的官方网站www.beijing2008.com,或拨 打01084022008进行咨询。另外要告诉大家的是,2008年奥运会吉祥物的结果将于11月11号正式揭晓,而 第一批吉祥物系列商品在11月12号就会上市销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