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辍学来温发放“情色广告” 未满十八岁少年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19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在附二医的停车场里,一名中学生模样的男子在往每辆车子的前挡风玻璃上放宣传广告单时,被该院的保安抓了个正着。保安发现,该男子发放的都是“情色语音聊天”的小广告单。

  记者在医院的保卫科见到了该男子。他身穿一套深蓝色的运动服,衣服左上方绣有“×中”两个字,应该是校服,让人以为还是一名在校中学生。据了解,该男子姓吴,1989
年出生,河北邯郸县人,两个月前来到乐清市,暂住在他表哥那里。吴某告诉记者,他今年刚刚读完初中,由于对学习“不是很感兴趣”,便主动辍学出来打工。

  几天前,他在乐清某职业介绍所门口转悠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靠近他,问愿不愿意替他发放传单,并许诺一天给他40元工钱。吴某答应了下来。开始吴某都是在乐清发这种广告单的,前天,那名男子把他带到温州市区,让他将广告单放到停在停车场里的汽车的挡风玻璃上。昨天下午,吴某来到附二医门口,看见里面停着很多车子,便进去起劲地“工作”起来。医院的保安发现后,立即制止了吴某,将其带到了保卫科。

  记者从保安没收的广告单上看到,上面是些衣着暴露的女性图片和语音聊天的声讯电话号码(96889680、96889821等),此外就是些不堪入目的“宣传语”。记者尝试着拨通了其中一个号码,里面传出嗲声嗲气的女声和一些下流的言语,并提示每分钟收费3.5元。附二医保卫科郑科长介绍说,医院有明文规定不允许在院内发放传单,却还是屡禁不止。他们经常会抓到一些在医院内发送传单的人,但每次都只能没收传单,对发放者进行教育。(见习记者 张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