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书《重返319枪击现场》封套敏感被台当局抽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3:1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香港记者段爽):据此间媒体援引台湾东森新闻的报道称,知名美籍华裔刑事鉴识专家李昌钰日前在东森举办的一个晚会上开新书签名会,仰慕者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而李昌钰透露,他的新书《重返319枪击现场》的书皮红封套,因为太敏感,在台发行时被当局抽掉,所以现在在海外反而成了抢手货,有很多人在搜集。

  据报道,参加活动的贵宾在晚会前的签名会上把李昌钰团团包围,大家都抓紧机会
拿到李博士的亲笔签名,有的还要求来一张和华裔神探的合照。据李昌钰说,这本《重返319枪击现场》的新书,在世界各地一出版就被抢购一空。

  李昌钰还透露了有关发行这本新书《重返319枪击现场》的一个小秘密,就是书外的红封套因为写著斗大的标题,说是疑点太多,答案太少,引起当局的敏感,所以在台发行前就全部被抽掉了,现在这些红封套在海外反而成了抢手货,有很多人都在搜集。

  据悉,李昌钰最近在美国一口气出了30多本新书,内容都是和他过去刑事鉴识的神探办案事迹有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