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第二届“政协杯”乒乓球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绍基挥拍击败庄则栋

  本报讯昨晚,广东省第二届“政协杯”乒乓球赛在中山开幕。省政协主席、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陈绍基,省委常委、公安厅长梁国聚,中国乒协主席徐寅生,省政协副主席王兆林、姚志彬,省军区副政委唐朝转等出席。

  陈绍基致辞说,省政协举办“政协杯”乒乓球赛,主要是为了推动广东省的全民健身运动,广东是乒乓球运动的大省,出了不少世界冠军。省政协可以利用界别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推动广东乒乓球运动的普及“添火加柴”。

  据悉,本届球赛会集了一批前世界冠军,如庄则栋、邱钟惠、江嘉良、陈静等。昨晚,他们组成了前世界冠军联队,与以陈绍基为首的广东省乒乓球联队进行表演赛。陈绍基直落两盘,击败了庄则栋。

  (尹安学 高宏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